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印尼貿易代表團隊參訪成功中繼市場

印尼貿易代表團隊參訪成功中繼市場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貿易部內貿總局秘書長Isy Karim於日前(12月21日)率領其代表團及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IETO),一同至本市成功中繼市場進行參訪考察。並在產發局、市場處及成功市場自治會的接待中,透過簡報及巡視,了解臺北市傳統市場經營模式、餐飲環境及政府管理政策。

       秘書長Isy Karim表示經過此次的實地探訪對臺灣傳統市場的樣貌有了更多的了解與收穫,同時也非常感謝北市府相關單位的協助,讓本次的取經之行不僅受益良多也非常成功,期能將這些市場經驗帶回到印尼並相互學習其中的成功法則。

       原有舊成功市場位於陸軍眷村成功新村上,歷經國宅改建搬遷、臨時攤棚到現址中繼市場的建置,經過專業團隊重新設計,完成了挑高寬敞、通風良好且採光充足的嶄新場域。市場一樓為整潔、明亮、舒適的環境,提供採買民眾物美價廉民生物資交易環境,二樓則帶來各種地方特色的台灣美食街區,期能在未來新一代的成功市場完工之前,仍為當地居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市場處表示,臺灣與印尼皆是個有著許多的美食文化的特色國家,很榮幸今天能陪同代表印尼駐臺代表處及印度尼西亞共和國貿易部共同完成這次市場經驗交流,同時也希望未來能和印尼不論是市場經濟、文化、藝術、觀光等各方面,都有機會創造更多的連結與各種合作可能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