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蔣市長視察臺北捷運 期許北捷順利完成跨年疏運年度重頭戲

蔣市長視察臺北捷運 期許北捷順利完成跨年疏運年度重頭戲

蔣市長視察北捷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至臺北捷運公司聽取簡報,除了解公司業務外,更感謝北捷同仁多年來辛苦付出;對於即將到來的跨年疏運,市長肯定北捷疏運措施,並指示加強宣導「避免踩踏」,確保每位民眾的跨年安全。

市長表示,今年跨年是疫情後臺北市第一個大型活動,預期人潮將大幅增加,需借鏡日前南韓發生踩踏傷亡事件,期勉大家上緊發條謹慎面對。市長再進一步指出,今年臺灣燈會再次重返臺北,屆時將迎來各縣市人潮,期許臺北捷運提前做好周延準備。

市長另以國外地鐵為例,對於臺北捷運多年安全可靠系統穩定度相當讚許,無論是5分鐘以上或是5分鐘以下延誤都有非常亮眼的績效,謝謝同仁日積月累的付出,才能締造如此成果。

市長聽完簡報後,也特地至各部門為同仁加油打氣,臺北捷運公司感謝市長對於全體同仁的鼓勵與期許,未來將繼續秉持正直誠信、團隊合作、創新卓越、開放共享的核心價值,持續提供安全穩定的運輸服務。

今年跨年臺北捷運仍維持42小時營運不收班,北捷也再次提醒大家謹記跨年3要訣「不要推、不要擠、保護別人和自己」;另也首次於市政府站、臺北101/世貿站重點出口擴大淨空緩衝區域,請民眾善用「2線進場、3線離場」的小撇步,並遵守工作人員的引導,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