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過個健康年 大安森林公園消脂首選

過個健康年 大安森林公園消脂首選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青年公園管理所

發稿日期:111年12月26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業務聯絡人:王淑雅主任

聯絡電話:0905-905-658

 

過個健康年 大安森林公園消脂首選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春節過年共計有10天長假,想好要到哪兒走春了嗎?想消耗年節時大吃大喝產生的熱量又不想開車出去人擠人,公園處特別推薦來場大安森林公園輕旅行,欣賞公園美麗景致的同時也可以運動舒展身體,有益身心健康。

      春節期間除了正餐外還有許多好吃的甜鹹零食,熱量驚人,若是不留意,年假後的身材恐怕一去不復返。交通便捷的大安森林公園是漫步運動的好去處,公園內的活水飛輪等著你來挑戰,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消耗多餘脂肪。造型新穎且顏色亮眼的活水飛輪就像是一座戶外的健身房,讓民眾踩踏飛輪的同時能聆聽鳥笛的嗚嗚聲、觀察水花的變化外,還能欣賞周邊的自然生態,瘦身又紓壓,是室內健身房無法享受到的生活體驗。

      也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到園內的「森林之王遊戲場」放電,以「森林狂想曲」為設計主軸,遊戲場的亮點「森林之王」結合吊橋、攀岩及不同高度滑梯的木屋,難度及刺激程度不一,等著孩子們來體驗挑戰。另有站坐都好玩的「旋轉台」和每來必排隊的「飛天鞦韆」等有趣的遊具設施,讓孩子們瞬間化身為小動物,在森林中冒險遊玩。配合旁邊吸睛的恐龍沙坑,讓小朋友在市區的公園內就可以玩耍、堆沙堡,不用特別開車到海邊,盡情享受玩沙的樂趣。

      青年公園管理所王淑雅主任補充,來大安森林公園活動筋骨後也別忘了漫步欣賞其他公園內的好景緻。大生態池在進行水質及周邊景觀改善後,營造呈現一處落羽松秘境。屹立池畔的落羽松將於年節期間展現鮮豔的秋冬衣裝,結合高架木棧道景觀台,交織成如詩如畫的景色,等著路過的遊客前來欣賞,是一處非常好的FB及IG的打卡景點。歡迎大家帶著相機和愉悅的心情到大安森林公園一遊,來場秋冬消脂的公園之旅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