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勞動局9月免費供「勞基法」呼哩聽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北市勞動局9月免費供「勞基法」呼哩聽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勞動市場產生劇烈的變化,臺北市營業的事業單位需要更加瞭解勞動基準法法規,讓雇主瞭解法令規定,才能好好照顧勞工,避免誤觸法規。臺北市政府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勞動局分別在111年9月14日(星期三)、15日(星期四)、111年9月16日(星期五)邀請熟稔勞工法律的專家律師講解勞動基準法。

  陳信瑜進一步說明,111年9月14日(星期三)、15日(星期四),111年9月16日(星期五)下午,在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第二辦公室6樓勞工教室大教室(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6樓),分別舉辦三場次「勞動基準法研習會」,講述勞動基準法一般概述、修法說明、實務研析等,使適用勞動基準法之行業及工作者瞭解法令規定,加強勞雇關係,確保勞工權益,歡迎事業單位及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陳信瑜指出,在臺北市的雇主或工作的勞工朋友,已經可以上網報名參加。報名網站: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線上報名,課程名稱:「111年度勞動基準法令研習會(111年9月14日)」(限額:100名)、「111年度勞動基準法令研習會(111年9月15日)」(限額:100名)、「深植勞動契約法制(111年度因應貿易自由化穩定產業勞資關係說明活動)」(111年9月16日下午)(限額:61名),名額有限,把握機會趕快報名。

  陳信瑜強調,近年來勞基法增修頻繁,有許多事業單位對於勞動法律規定都不是很清楚,公司沒有聘僱專責的人資人員,坊間企管顧問或法律顧問的費用又很高,對於一些比較中小型的企業來說,勞動局舉辦這樣免費的法令宣導會,可以讓事業單位獲得實用的資訊,又不會造成負擔。勞動局特別邀請在勞動法領域有十足司法經驗還有勞資爭議調解上實務經驗的律師擔任講師,相信可以收穫滿滿,機會相當難得,勞資朋友要多加把握。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