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參考服務大解密 北市圖主題限定活動

參考服務大解密 北市圖主題限定活動

臺北市圖書館12月7日至12月31日舉辦「參考服務大解密」限定活動,民眾可了解圖書館參考服務館員平日常面對的問題,參與者利用館藏查詢系統、圖書館網站,或google 搜尋方式,進行任務闖關,深入了解圖書館除借還書外的其他服務,以及透過本次活動,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圖書館豐富資源,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歡迎踴躍參加。

如果生活中有問題您都如何查找資料呢?問家人、朋友、上網查詢?您可曾想過圖書館也是找尋答案的好地方?本次以總館3樓參考室為主要活動場域,民眾透過問答互動,了解北市圖的參考服務,從既有的線索或關鍵字,反覆推敲可能的解答,讓您更了解圖書館所提供的服務,相關活動訊息請至臺北市立圖書館:https://tpml.gov.taipei,如有其他活動問題歡迎電洽諮詢服務課(02)2755-355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