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培育國際人才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C9娛樂」入校徵選!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培育國際人才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C9娛樂」入校徵選!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2年12月13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培育國際人才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C9娛樂」入校徵選!】

【臺北報導】創立於2012年,旗下擁有李碩薰(SG Wannabe)、裵珍映(CIX)、YounHa(高潤荷)、Juniel、CIX、cignature、EPEX等藝人的韓國經紀公司「C9娛樂」,於近日來到臺北育達高中尋找合適的練習生,表演藝術科的同學們紛紛拿出專業實力,把握這寶貴的徵選機會!

  C9娛樂由負責人與製作人等,首次率經紀部同仁來到臺北育達徵選,也明確表示這次徵選是為了在全球上找出公司的下一個男團練習生,所以外表方面期望男生盡可能讓自己長高一點,另外隨著時代的發展也非常重視同學們是否有在IG、抖音等社群上有所經營,演藝圈不只要看專業技藝,也必須懂得行銷自己是相當重要。

  臺灣在藝術娛樂產業比較缺乏完善的培訓系統,青少年進入演藝市場後往往缺乏良好心理素質、社會情緒學習能力,進而影響演藝事業的未來發展。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表示:「希望由此次徵選活動及韓方的師資培育,期待這些熱愛娛樂產業的育達孩子們,可以提升責任感、抗壓性、社會情緒控管理和團隊合作等素養,也相信孩子們也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藉由這次的徵選,表演藝術科一年級的學生可說是第一次的體驗,必須挑戰自我膽量,可以從中學取寶貴經驗,而二、三年級的學長姐,已經歷分班分組(舞蹈、戲劇、綜藝)的洗禮後,也確實更能夠掌握將所學發揮得當,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盡力替自己爭取入選資格。

  臺北育達高中邀請知名的「C9娛樂」入校徵選,感謝公關室的影音團隊 飛機餅乾A.C.Studio,為本校爭取了得來不易的機會,使得表演藝術科的學生們可以一展長才,努力邁向更耀眼的舞台!表演藝術科的學生於徵選後表示:「真的很難得,謝謝學校為表藝科爭取機會,也感謝自己這三年的努力,未來也會持續在表演藝術上多多努力,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