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南港區「敲敲心門~遇見You&Me」單身聯誼活動 結合南港燈區閃耀北流促佳偶

臺北市南港區「敲敲心門~遇見You&Me」單身聯誼活動 結合南港燈區閃耀北流促佳偶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為落實內政部「婚育要把握攜手擁幸福,愛無分性別兒女皆是寶」之人口政策目標,除擴展單身市民社交生活領域,以及推廣在地特色並倡導適齡婚育,特邀請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本次活動,對象為設籍本市或於本市居住、就業或就學之40歲至50歲單身市民,於112年2月19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北流卡夫卡餐廳辦理,共計60位市民參加。

       臺北市南港區公所蔡明儒區長表示,每個人對於圓滿的定義不同,但相信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追求圓滿的渴望,鼓勵現場參加者能夠在彼此了解跟認同中,找到心靈最開心的地方,也祝福參加者透過活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創造愉快的未來。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陳卓偉主任委員表示,南軟二期致力於打造幸福園區的工作環境,每年都會舉辦很多不同的活動,而單身聯誼活動對於提升園區同仁幸福有正面的助力,希望園區未婚同仁工作忙碌之餘,有機會認識不同單位的異性,並將緣分延續下去。

       活動透過破冰及團隊遊戲熱絡氣氛,同時營造浪漫氛圍提供參加者聊天話題,分享彼此興趣及各項價值觀,創造兩人配對的機會。主題活動更安排皮件手作體驗,讓參加者敲打圖樣、英文字母等,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證件套。最後邀請參加者一同前往北流文化館前廣場欣賞「港動兔兔.閃耀北流」音樂光雕秀,留下浪漫的回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