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2022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 柯文哲:疫情平緩 期許社會回歸正常 重回快樂的時光

出席2022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 柯文哲:疫情平緩 期許社會回歸正常 重回快樂的時光

柯文哲今(29)日與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田中光外交部次長一同參加2022 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他在會中表示,過去三年來,疫情衝擊了全球社會,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疏遠。現在隨著疫情漸漸平穩,希望大家可以重回過去的快樂時光

柯文哲表示,遠東集團在2022全球永續獎(GCSA)暨臺灣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一共奪得38項大獎,總獲獎數為全臺集團第一。遠東集團徐董事長更獲頒贈「企業永續終身成就獎」,他表示,通常是上行下效,長官首先注重,整個企業才有辦法推行。

柯文哲接續表示,當前企業不再以營利為單一目標,現在的企業多重視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才是保證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公私協力。這幾年來,臺北市政府也大力推動「智慧城市 宜居永續」的城市願景,已經在國際間獲得許多肯定。

柯文哲以北市捷運的人流量為例,他表示,人流代表金流,目前人流量已漸漸回升,表示疫情的影響已漸漸消退,希望疫情早日平穩,整個社會可以恢復正常,也期許臺北成為全球最幸福的城市之一,讓各位市民迎接更幸福、更健康平安的2023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