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身障婦人路邊痴等無人接 警IG助尋家人

身障婦人路邊痴等無人接 警IG助尋家人

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於111年11月14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一位老婦人需要警方協助,經警方派員到場老婦人表示因與女兒相約見面,苦等多時皆未見女兒出現,電話也都無人接聽,在徬徨無助情況下,請求警方協助,最後警方以婦人提供女兒的姓名在IG上搜尋,果然聯繫上婦人的女兒平安助其返家。 

 警方表示這名身障婦人平時住於附近的養護中心,是日上午與女兒相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未料苦候多時皆未見女兒出現,撥打電話也都未能接通,徬徨無助地在人行道徘徊,於是拿起騎樓上的公用電話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林俊佑、林哲良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在了解婦人的情況後,先行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安置,設法聯繫婦人的家人。 

 員警幾經撥打女兒電話都無人接聽,此時警員周岳陞靈機一動,試著以婦人女兒姓名在社群軟體IG搜尋,果真找尋到婦人女兒並利用網路電話與其取得聯繫,婦人女兒在接獲員警電話後,連忙趕到派出所,見到母親安然無恙不斷地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其表示因工作繁忙,一時忘記今日跟母親有約,所幸有警方協助,母親才能平安返家,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感謝不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