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住宿餐飲高薪獵才!北市企業徵才901個工作機會

住宿餐飲高薪獵才!北市企業徵才901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1月21日至25日邀集18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總共釋出901個工作機會數,其中最高薪達10萬元,正職職缺達8成,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住宿餐飲業為本週北市企業徵才主軸,11家廠商560個工作機會數,佔總工作機會數6成,邊境解封,旅遊旺盛,疫後經濟復甦力強,高人力需求的餐飲住宿業蓄勢待發、大舉求才,主管及儲備職共98名,高薪100K,外場服務人員135名,高薪36K,廚師職15名,高薪45K, 廚務職69名,高薪房務員需求75名,高薪37K,人力資源是餐旅服務業最大資產,如何培養優秀人才及留住人才是其重要課題,除拉高薪資調幅,以吸引優秀人才投入服務產業的動能,再檢視餐旅業工作優點,入行不難,工作易上手,隱性福利,如免費員工餐、免費員工制服、健檢、員工旅遊外,可讓自己荷包省下一筆開銷,再加上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不僅可與公司一同成長,還可增長自己的職場生涯,且於週間自由選擇休假時間,更是輪班制的優勢。

  海霸王城市商旅集團釋出212個工作機會,為本週求才之冠,除基層住宿餐飲職缺外,還釋出飯店/餐廳高階主管6名、冷凍食品調理研發主管1名、火鍋餐營運主管1名、火鍋內場主管1名及資訊主管2名,高薪80K-100K,最為吸睛,鎖定住宿餐飲業及資訊業,積極、企圖心、具業務力的好手,轉戰工作場域共同成長。此外,海霸王城市商旅集團還釋出行政職如秘書、總管理處人事專員/助理、驗收兼人事、會計助理等,也是多人嚮往的內勤職缺,特別的是釋出工時員/假日,時薪168元-200元,可當天領現。

  住宿業徵才還有五星級旅館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寒舍餐旅(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以及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每家廠商均有不同文化風格及福利制度,如於文華東方酒店任職滿12至24個月以上,可申請集團酒店轉調(視轉調地點簽證申請而定),是體驗海外職場很好的選項,歡迎有心從事餐飲住宿業領域的求職朋友踴躍前來面試,無經驗可培訓。

  本週徵才活動廠商計有一之軒食品、路易莎職人咖啡、寒舍餐旅管理顧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軒饌廚坊、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台灣吉豚屋、全家便利商店、欣葉國際餐飲(欣葉日本料理)、錢櫃(KTV)、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海霸王餐廳、城市商旅、錢澤(KTV)、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漢記(朱記餡餅粥)、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及樂雅樂食品等18家優質企業。

  此次徵才活動地點,11月21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11月22日在內湖、西門、南港東明青銀、北投就服站舉辦,11月23日在景美、艋舺、西門就服站舉辦,11月24日在南港東明青銀、艋舺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就業服務服處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