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秋日限定美景,尋訪縱走路線絕美芒花海

秋日限定美景,尋訪縱走路線絕美芒花海

  清風颯爽,落葉紛飛,秋天的腳步近了。每到這個時節,最適合登高望遠兼賞芒,看著米白色的芒草花遍布整座山頭,隨風搖曳,偶爾正好迎上秋陽灑落,金黃花浪翻捲的夢幻場景就在眼前,實在是太浪漫了!

  想要把握秋天舒爽的天氣爬山,同時享受被芒花包圍的浪漫,一定要跟著臺北大縱走路線,踩點陽明山上的幾處景點。首先,平緩好走的擎天崗步道絕對是首選,遼闊草原上,悠閒的水牛正在吃草,再搭配周圍的滿遍芒花,讓你輕鬆就能拍出戶外網美照。如果想要拍出更有故事感的照片,選定冷水坑往七星山的步道準沒錯,不只地勢高,還有石階搭配當背景,視覺上拍起來更有層次感,此外,想一覽臺北城市及芒花點綴山頭結合的景致,成為健腳的縱友登頂七星山吧!

  如果想要體驗更具挑戰性的縱走賞芒路線,不妨前往大屯山步道,讓金黃花浪伴你前行,即便路程再艱辛,也不覺疲倦,反而不知不覺就順利攻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賞芒,來到這裡還可以觀落日,一次收錄兩款特色美景,強度與收穫都堪稱具有超高CP,健腳勇者一定要來挑戰一下。

  四季更迭,臺北大縱走路線上的景致也隨之轉換,時至秋日,陽明山上已披上秋芒,大地處誠摯邀請大家在天氣晴朗涼爽之際,踏上臺北大縱走第二、三段的旅程,享受迷人的秋芒仙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