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基隆市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來了!謝國樑讚她影響力大 政策宣傳更有力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來了!謝國樑讚她影響力大 政策宣傳更有力

市長謝國樑今(16)日透過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正式介紹即將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的民眾黨前發言人、立院黨團前副主任楊寶楨,表示將借重楊寶楨在年輕人以及網路社群的影響力,為市府的政策加強網路宣傳力道。

謝國樑表示,楊寶楨未來會以推廣大使的身份協助推廣基隆市政,尤其是婦女、兒童、少年的部分,譬如說市府推動多處室內兒童樂園,也推出台灣唯一夜間可以給市民及家長諮詢的親子照顧平台,可以在夜間透過Line@進行醫療諮詢,可是知道的朋友相當的少。

謝國樑認為,這些政策本身立意良善,缺少的是有效的推廣,尤其是在年輕婦女族群的推廣,未來還有兒童及少年事務處即將成立,而且市府也打算推出有史以來最好的孕期補助,各方面都需要更多的合作,進行政策的推廣。

謝國樑除感謝副市長邱佩琳協助引薦,也強調楊寶楨是前民眾黨發言人,在年輕人及婦女兒少領域,或是在IG等網路社群媒體,都有很大的影響力,有她來協助推廣目前跟未來要推出的一些兒少婦女的市政工作,相信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楊寶楨解釋說,選擇到基隆的原因,主要是對於謝國樑市長「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理念的認同,希望未來不管是兒少處的婦幼或兒福相關議題可以有所發揮,或是市政府其他的政策等,她都會透過不同的媒體平台包含網路社群進行推廣,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基隆這個美好的城市。

楊寶楨還指出,雖然自己平常住台北,但是很喜歡來基隆看海、逛廟口夜市,認為基隆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也是很好的旅遊觀光景點,希望未來在整個推廣合作當中,可以讓台灣各縣市的好朋友們都可以更加認識基隆,也可以來基隆走走玩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