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苗栗分區資源中心「春天的味道:探索食農與健康」主題書展即日起於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開展!

苗栗分區資源中心「春天的味道:探索食農與健康」主題書展即日起於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開展!

為提倡民眾重視健康飲食,公共圖書館-苗栗分區資源中心將自即日起至113年6月30日止,辦理多元學習「春天的味道:探索食農文化與健康生活」書展活動,期待民眾藉由閱讀書籍能夠對於食材、農業、健康以及環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促進環境永續發展。書展內容豐富包含:認識有機農業、食農文化、健康食材、環境永續等相關書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館借閱。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食農教育的目標在於啟發學習者對食物的認知,推廣在地食物,以促進地方農業發展,同時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避免飲食上的風險。此外,食農教育也強調人類飲食型態對大自然的影響,並提倡環境友善的農業經營和消費方式,以實現人類與大自然的共同永續發展!

最後,苗栗分區資源中心歡迎您到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主題書展區參觀樂活環保系列「春天的味道:探索食農文化與健康生活」書展活動,詳情請上苗栗縣政府網頁 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lib.miaoli.gov.tw查詢,或洽聯絡人饒小姐037-559243、037-559001。

  • 探索食農與健康書展海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