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2024南投縣桐花小旅行暨客家桐花祭活動, 邀請您「花」現幸福、漫遊南投好時光!

2024南投縣桐花小旅行暨客家桐花祭活動, 邀請您「花」現幸福、漫遊南投好時光!

近年來國人對休閒旅遊日益重視,為滿足民眾旅遊需求,南投縣政府在4、5月桐花盛開期間,精心規劃了3條桐花小旅行遊程和1場客家桐花祭活動,讓民眾在賞花同時還能體驗豐富的在地特色及客家文化。為活動宣傳,文化局在4月3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南投縣政府A棟1樓大廳舉辦活動記者會,現場安排服務人員提供遊程說明,正式為「2024南投縣桐花小旅行暨客家桐花祭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南投縣桐花祭系列活動由文化局及南投市、國姓鄉、水里鄉和埔里鎮等4公所共同辦理,其中規劃有水里鄉的「2024水里桐花小旅行『踏雪觀發電bull;藝桐來走鹿』」、國姓鄉的「2024桐伴‧桐學‧桐遊‧國姓客家庄」及埔里鎮的「2024埔里桐遊客庄桃米趣」等3條遊程,還有南投市的客家桐花祭「2024桐花祭-桐遊南投139」。每條路線和活動各具特色,遊客來到南投不但可以體驗豐富的自然生態、特色客家美食,還能探訪客庄及桐花景點,享受在地熱情親切的好客風情。

活動期間自4月20日至5月25日,在南投市、國姓鄉、水里鄉和埔里鎮陸續舉辦,邀請全國民眾利用週休假日共「桐」參與,「花」現幸福、漫遊南投好時光!

活動內容和報名資訊,歡迎洽詢:
客家委員會客庄小旅行「桐花小旅行」官網 https://romantichakka.com/hakkatours/TourPage?a=967nbsp;
「南投縣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hakkh.2014TBF/?locale=zh_TWnbs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