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一起認識不一樣的月亮!天文親子營3月5日起開放報名

一起認識不一樣的月亮!天文親子營3月5日起開放報名

臺北天文館3月的親子營以「月亮」為主題,於9、10、16及17日四個周末各舉辦一梯次,每梯次130個名額,3月5日(二)上午9時開始網路報名,額滿為止。還在煩惱小朋友開學後沒辦法收心嗎?趕快把握機會帶小朋友一起來天文館輕鬆學天文吧!

活動中將透過生動有趣的展示場導覽、深入淺出的主題課程,帶大家認識離地球最近,且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天體—月亮,並透過月亮盤DIY來瞭解月相變化。活動中還安排了觀賞宇宙劇場全天域電影、立體劇場3D影片,以及搭乘精彩好玩的宇宙探險車等,問答時間中還有機會得到天文館的獨家禮物。內容豐富有趣又活潑,歡迎親子及祖孫一起來認識我們的月亮!

天文親子營每梯次特別增設10個名額,提供臺北市低收入戶親子免費參加,請洽專線28314551分機211或204。詳細活動內容及網路報名請參閱天文館網站「我要報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