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士林燈區「光舞藝遊 共譜戀曲」單身聯誼活動

士林燈區「光舞藝遊 共譜戀曲」單身聯誼活動

「您喜歡士林嗎?想在士林開啟一段浪漫的約會嗎?」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於112年2月11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揭開「光舞藝遊 共譜戀曲」單身聯誼活動序幕。

士林區已成為臺北重要的文教藝術中心,有世界著名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故宮博物院」、「兒童新樂園」、「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灣戲曲中心」等許多文教及藝文場域,是集豐富藝術、教育、人文故事的行政區,此次「光舞藝遊 共譜戀曲」單身聯誼活動為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士林燈區之系列活動,開放20位單身男女報名,一起遊士林,感受士林濃厚的藝術人文風情。

臺北市士林區洪進達區長表示,於2月11日燈會期間在兒童新樂園舉辦單身聯誼活動,遊玩兒童新樂園中逃生門「密室脫逃」遊戲及遊具,讓單身男女透過互動遊戲認識彼此,除了於園區內活動外亦帶著單身男女至財團法人台北市士林神農宮及走讀士林商圈,藉由神農宮總幹事簡有慶老師介紹神農宮與士林的人文歷史故事,貫穿本次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士林燈區」策展主軸,讓單身男女認識不一樣的士林。

本場單身聯誼活動計有20人參加,男生以工程師為主,女生則以行政人員居多,於陽光士林珮柏旅館咖啡廳,進行最後互動及配對環節,最終回到臺北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士林燈區全區導覽,透過遊藝士林的方式,不僅讓單身男女可以認識彼此更可以深入認識士林。活動結束後,由温咖啡贊助之温咖啡抱枕1個,讓參與的單身男女皆滿載而歸,祝福感情持續加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