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2024南投彰化台中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2024南投彰化台中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3月23日至4月3日(週一休館)在玉山展覽室舉辦「2024南投彰化台中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

為促進南投、臺中、彰化三縣市之藝術創作交流,本年度適逢成立40週年之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主辦,邀請臺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共同展出,此次展覽作品集結了中、彰、投三縣市的藝術好手和資深名家參與展出,作品類型多元,包含油畫、水彩、水墨、攝影、書法篆刻、立體雕塑、數位藝術、陶藝等多種媒材,共同展現出中臺灣的藝術活力與實力。

本次展覽延續2023年由台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邀請彰化、南投兩地學會共同在彰化八卦山大佛藝廊舉辦之中彰投青溪新文藝學會聯展,再度集結中彰投三個青溪新文藝學會來到南投,不僅透過展覽呈現精彩藝術創作,更讓同為中部地區的藝術家們藉此機會齊聚一堂,彼此觀摩切磋聯絡情誼,也讓南投的民眾能夠就近欣賞展覽大飽眼福,一次接觸到不同學會所帶來的精湛作品,享受難得的藝術盛宴。

各地的青溪新文藝學會可追溯至民國65年時成立之「中華民國青溪新文藝學會」(總會),當時各縣市陸續成立「分會」,宗旨起初係為團結後備軍人、眷屬及社會一般民眾,配合國家文化建設普及文藝教育,倡導美育活動爾後陸續加入不同領域的會員,逐漸展現出在藝術創作上的高度企圖心,帶動了全民參與的風尚。

聯絡人:049-2231191分機508沈小姐。
開幕式:3月24日(日)10:00
nbs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