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交通「龍」順暢/大安警守護市民交通安全及順暢

交通「龍」順暢/大安警守護市民交通安全及順暢

為使臺北市市民能享有平安、舒適且便捷的春節,並疏導年貨大街周遭人、車潮,大安分局於百貨公司、大安森林公園及建國花(玉)市等地周邊規劃交通疏導勤務,維持周邊交通順暢與秩序。

連假期間,多數民眾安排舉家出遊,期間易造成交通堵塞,除了掃興外,亦可能有疲勞駕駛甚至發生交通事故等危害,大安波麗士為避免交通壅塞,呼籲民眾出遊時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既能紓解交通,又有充足的休息時間,更能避免疲勞駕駛所產生的危害,可說是一舉數得,百利而無一害。

大安分局呼籲,駕駛人愉悅出遊也別忘遵守交通規則,汽機車行經路口時應停讓行人,不超速、不違規,亦不酒後駕車,方能確保行車安全;另外,年節期間請多利用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並配合員警及義交指揮疏導措施,以免耽誤行程影響出遊心情,大安分局於年節前有規劃疏導勤務,期能有效疏導交通狀況。大安分局重申:遵守交通規則,方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大安分局祝福大家「好運龍總來,人車好平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