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樂活夜櫻季開跑 內湖波麗士安全宣導不停歇

臺北樂活夜櫻季開跑 內湖波麗士安全宣導不停歇

2024臺北樂活夜櫻季正式拉開序幕!今年展期自1月26日至2月29日,長達1個多月。內湖分局長蕭惠珠親率內湖波麗士出席開幕式宣導交通安全及犯罪預防,為2月1日開始的「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暖身。臺北市長蔣萬安也蒞臨現場,並與宣導同仁合影、鼓舞士氣。

內湖分局長蕭惠珠表示,春節期間,內湖地區因應年節採買及走春車潮,將於臺北花市、碧山巖周遭實施交通管制,請用路人提前規畫旅程;同時也提醒行車時應停讓行人,行人應遵守交通規則;並切勿酒後駕車,保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另近期詐騙手法仍以投資詐騙為大宗,請民眾切勿輕信網路或通訊軟體上的投資名師,投資應循券商、銀行等正式管道,避免點擊可疑連結或使用不明之投資網站,以免陷入詐騙陷阱。有問題可撥打165反詐專線求助。

蕭分局長再次呼籲: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並記得「投資高報酬、高獲利,都是詐騙」,讓我們一同平安迎新年!內湖分局關心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