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那些學校沒教的愛情學分 現在修都還來的及!臺北市民政局首度辦理情感關係工作坊 1月22日起開放報名 單身朋友不要錯過

那些學校沒教的愛情學分 現在修都還來的及!臺北市民政局首度辦理情感關係工作坊 1月22日起開放報名 單身朋友不要錯過

發稿單位:人口政策科

發稿日期:113年1月19日

聯 絡 人:林峯裕科長

聯絡電話:02-27256258

「我好像不太擅長與人認識及互動」、「我怎麼總是遇到不對的人?」、「在每段關係中,我經常沒什麼安全感」……,許多人找對象或戀愛過程中,在人際關係互動及親密關係經營等方面,常會遇到許多困惑不解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並尋求專業建議。

因應晚婚、不婚人口逐年攀升,臺北市民政局除積極辦理單身聯誼活動,今年首度以單身朋友為對象,以先修班的概念辦理情感關係工作坊,由專業團隊帶領認識自我、瞭解親密關係建立經營,以及正向的情感表達與互動,重新學習那些學校沒教的愛情學分,也能在課程中與其他學員交流互動,提供聯誼活動外的多元管道認識新朋友,尋找志同道合的人生夥伴。

情感關係工作坊共計5場次,主題包含自我探索、人際互動、探討愛情的多元面向、情感互動及關係建立,並結合手作體驗、電影賞析與桌遊,同時安排學員互動交流,希望工作坊結束後每個學員都能收穫滿滿。如果你對戀愛仍感到迷惘,或是在認識對象的過程中不斷感到挫折、茫然,先給自己一個機會參加工作坊,重修基礎愛情學分,審視自己感情觀中的盲點,為邁入下一段關係作好準備。第1場工作坊於1月22日上午10時起,以線上表單方式開放報名,各場工作坊報名時間及其他詳情可參閱簡章,或至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官網-婚育人口專區(https://ca.gov.taipei/)查詢,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單身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