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1/20「用履歷和口碑的力量-開啟留學及海外求職之路」講座

北市圖1/20「用履歷和口碑的力量-開啟留學及海外求職之路」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月20日(六)14時邀請學術交流基金會教育顧問Tracie Chen講師,說明整體留學及職涯規劃各項期程如何安排,關於留學及海外求職的履歷應要如何撰寫,才能獲得教授或面試官的青睞,同時利用LinkedIn建立個人專業檔案,打造個人求職品牌力,以及如何在申請和求職過程中產生有效networking,與他人建立連結與拓展人脈關係。歡迎有計畫留學的學生對求職申請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無論留學申請或畢業後想留在國外就職,履歷撰寫相當重要,利用LinkedIn打造個人專屬舞臺,以及建立學術或業界交流網絡,產生各種相識的契機,歡迎聆聽本場講座將帶給您諸多啟發與想法。(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ojYbZf3EgGghyuLb7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2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