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這下有「禮」了,聖誕在這「禮」打卡贈禮活動

青發家教中心~這下有「禮」了,聖誕在這「禮」打卡贈禮活動

想到「聖誕節」~快樂、幸福、禮物、溫暖、繽紛、聚會、美食…等,令人喜悅的詞彙隨即湧現,其中最真實的莫過於「禮物」。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這下有「禮」了,「聖誕在這『禮』」聖誕佈景打卡贈禮活動,就是要你聖誕拿禮快樂。即日起至113年1月2日期間,只要到青發家教中心大廳的聖誕打卡點拍照打卡,即可至服務台兌換聖誕禮物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心動就快行動喔!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會規劃聖誕主題布置,搭配定點活動,帶領青少年體驗異國文化,今年聖誕佈置以「聖誕一隅-與你坐聊」為主題,營造適合家人和朋友隨時閒聊、輕鬆互動的溫馨感。並搭配「噹!聖誕鑰匙圈熱縮片」活動,讓學員有機會看見熱縮片由扁平變成透明、具立體感的聖誕飾品過程,用充滿手作溫度的作品感受聖誕氣氛!

    即日起至113年1月2日止,歡迎大家到青發家教中心踩點,拍下美美的照片,分享到FB或是IG讓你和朋友在生活、在線上都可以一起過聖誕!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或至青發家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