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秋高氣爽 迪化污水處理廠邀您揮灑汗水打球「趣」

秋高氣爽 迪化污水處理廠邀您揮灑汗水打球「趣」

  • 發稿單位:迪化污水處理廠
  • 發稿日期:112年10月11日
  • 新聞聯絡人:林子筠
  • 聯絡電話:0963568252
  • 業務聯絡人:胡振中廠長
  • 絡電話:0978121267

北市迪化污水處理廠身為全國最大二級污水處理廠,每日可處理50萬噸生活污水,肩負全年24小時淨化污水的責任,同時頂樓還藏著一座佔地約4.6公頃的運動公園,設置3面網球場、3面籃球場、1座壘球場及其他休閒設施,邀請市民朋友來公園盡情揮灑汗水。

衛工處迪化污水處理廠長胡振中表示,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是該污水處理廠提升二級處理工程一部分,整個污水處理採用半地下化設計理念,除可防止污水處理臭氣溢散外,並利用上部空間,整體規劃成一座休閒運動公園,其中各式球場,更是球友喜愛的場地。常常遇見球友在籃球場上勢如破竹切入禁區投籃或是旱地拔蔥急停跳投得分等攻勢,也可見網球場上奮力揮動發球及底線抽球、壘球場上快速揮棒出擊等精彩動作,發揮公園回饋市民朋友的初衷。

衛工處進一步說明,為求精進公園管理及設施維護,也會不定期街訪市民朋友使用感受,並獲得多數市民朋友嘉許用心維護等正面回饋,像是廁所新增溫(熱)淋浴間超級暖心設施,提供運動完盥洗等貼心服務。衛工處將持續努力維護公園環境,希望當市民朋友累了,第一個能想到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既可以運動幫助健康,抬起頭來也能看見飛機劃過藍天白雲,還能登上跨堤景觀平臺,悠閒飽覽河水、城市及山巒連綿的美景。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動起來,好好enjoy每個放鬆時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