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西湖分館「唱歌有益身心健康?我們為什麼愛唱歌?—從認知科學、演化、心理學角度來討論人類的唱歌行為」講座

北市圖西湖分館「唱歌有益身心健康?我們為什麼愛唱歌?—從認知科學、演化、心理學角度來討論人類的唱歌行為」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10月29日(週六)下午2時辦理「唱歌有益身心健康?我們為什麼愛唱歌?—從認知科學、演化、心理學角度來討論人類的唱歌行為」講座,邀請曾任台北愛樂電台「你為什麼會喜歡聽音樂?」節目主持人李承宗老師,為市民朋友介紹人類最原始、最普遍、也最有趣的音樂行為。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表示,人類歌唱行為跟其他動物的溝通行為不太一樣,並不是為了覓食、威嚇敵人、或者是求偶而存在的,但人類卻發展出非常高超的歌唱能力,可見歌唱能力對人類來說一定有著重要的意義。本場西湖愛樂賞析講座,將由神經科學博士李承宗老師,從生物演化、認知科學、心理學的角度帶領市民朋友一同來探討人們為什麼愛唱歌。內容豐富精采,歡迎踴躍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s://tpml.gov.taipei)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