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把陽明山送到校!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報名再啟動!

把陽明山送到校!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報名再啟動!

在親近大自然前,需要做甚麼準備呢?如果事先具備一些相關知識,實際造訪大自然時,一定能有更多發現。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透過有趣、多元的課程設計,帶學生認識走入自然的基本禮儀,以及棲息在陽明山的可愛小生物,歡迎臺北市、新北市小學預約。

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分為國小低、中、高年級三式,每式課程為80分鐘(2節課),內容簡介如下:低年級課程「陽明山,我的家」介紹陽明山的自然環境特色與生物,並以戲劇引導學童討論進入自然環境活動時正確的態度與不恰當的行為。

中年級課程「繽紛陽明山」以遊戲和影片介紹陽明山的自然人文景觀及傳遞保育觀念,並以活動將抽象的生態網概念視覺化,讓學童理解環境中息息相關的生物與非生物。

高年級課程「向大自然學習」除了讓學生認識生物機巧的生存策略外,並呈現國家公園之父約翰繆爾的故事,讓學生認識並學習繆爾的理念與人格特質。

陽明山校園推廣環境教育課程由專業的環境教育教師設計,並由經過培訓的解說志工執行。112年上半年的服務情況廣受好評,下半年延續辦理,課程免費申請。歡迎臺北市、新北市小學申請,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內小學優先受理。

課程內容詳參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E7zNR7zb6_5nJJhySvcQADCql6AkthS/view?usp=share_link
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KNQ6R1Rw23Xukybq9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 2721-7016、(02)2861-3601轉8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