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第四屆世界盃(U23)棒球錦標賽開幕式 柯文哲:臺灣邊境解封後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 深具意義

出席第四屆世界盃(U23)棒球錦標賽開幕式 柯文哲:臺灣邊境解封後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 深具意義

兩年一度的第四屆世界盃(U23)棒球錦標賽,總共有來自12支國內外勁旅,將從10月13日到23日在臺北、臺中及雲林三地進行為期10天賽事,臺北市長柯文哲於今(13)日傍晚特地前往臺北市天母棒球場出席開幕典禮,期勉所有選手發揮運動員精神,珍惜交流機會,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柯文哲表示,感謝大家來天母球場參加第四屆世界盃(U23)棒球錦標賽,這是在Covid-19疫情漸漸趨緩,也是在臺灣邊境解封後的第一場的大型國際賽事,非常有意義。

柯文哲說,運動賽事一直都是最激勵人心的,在生活逐漸回到正常後,大家喜歡的運動就可以重新上場,這次「第四屆世界盃(U23)棒球錦標賽」,從10月13日到23日,在臺北市天母棒球場、臺中市洲際棒球場及雲林斗六棒球場隆重登場,他代表臺北市民,誠摯歡迎所有來臺灣參加比賽的貴賓、教練、選手和球隊職員。

柯文哲指出,這次的比賽共有來自12個國家的球隊參賽,除了地主隊臺灣隊之外,還有來自哥倫比亞、德國、日本、南非、委內瑞拉、澳洲、古巴、韓國、墨西哥、荷蘭及波多黎各。他期望這12支地球上最強的球隊能珍惜這次互相交流機會,好好比賽,最後祝福也所有參賽隊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平安,大會圓滿成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