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10/29「留學講座:在韓國生活就像活在韓劇裡?」(線上視訊會議)

北市圖10/29「留學講座:在韓國生活就像活在韓劇裡?」(線上視訊會議)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0月29日(六)14時邀請目前任職韓國遊戲公司的Karen Liu講師分享個人前往韓國留學與求職歷程,簡介韓國知名大學(SKY;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與臺灣人申請難易度、韓國研究所學期制度與學費、生活便利性以及就業前景;韓國延世大學GSIS國際學大學院申請條件、課程內容、課外活動、準備就業流程;韓國食衣住行生活訣竅、如何快速上手韓國生活以及韓國就業與職場分享介紹就業管道、國外工作需具備能力與實際在韓國工作的感受。歡迎有計畫申請韓國留學的學生、家長與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韓國延世大學,為韓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創立於1885年,該校主要由首爾新村校區、原州校區、一山校區及松島國際校區所組成,在延世大學開設的GSIS(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學程,提供國際貿易金融與管理、國際合作、韓國研究等專業碩博士學位課程內容,由政府提供鉅額的資助來培養國際型專業人才,部分課程亦提供英語授課內容,吸引全球留學生前往就學。(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10月29日(六)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會議連結網址:https://meet.google.com/bqs-skhy-cyh
詳情請洽(02)2707-1008,事先提問連結:
https://forms.gle/EdDWTkLNSUsMpFfW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