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第3季身障專案徵才活動開始報名囉!

臺北市第3季身障專案徵才活動開始報名囉!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訂於112年9月18日下午1時30分辦理第3季身心障礙者專案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身障朋友們即日起至112年9月6日踴躍報名!本次活動一律採事先預約,不接受現場報名。另,活動前還規劃在112年9月11日上午9點辦理一對一的履歷健檢課程,協助報名參加徵才活動的身障朋友做好面試的準備喔!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臺北市對於促進企業進用身心障礙者不遺餘力,故由重建處特以專案方式為身障者辦理專案徵才,本次徵才廠商包括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家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GAP台灣蓋璞有限公司、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提供至少6個職缺。

  重建處劉家鴻處長表示,重建處將持續開發有意願僱用身心障礙者的企業,也希望身心障礙朋友發揮自己的專長並把握工作機會,讓企業看見自己的優勢並在職場發光發熱!

  本次相關活動完全免費,欲知活動相關職缺訊息及報名表格式,請逕至重建處網站首頁點選專案徵才活動Banner查詢,或撥打服務電話:02-23381600分機5504林珮羽小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