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黃偉哲發送「博餅體驗券」 邀請民眾大力採買 開心過中秋

黃偉哲發送「博餅體驗券」 邀請民眾大力採買 開心過中秋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日期:111年9月10日 09:30

發稿人:葉冠伶 2991111#8154

今(10)日是中秋佳節,台南市新營大廟濟安宮辦理中秋特色習俗「博狀元餅」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首先現身濟安宮旁的新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發送「博餅體驗券」,除歡迎民眾拿體驗券去濟安宮參與博狀元餅活動外,也希望藉由博狀元餅活動,提高市場來客數,活絡買氣。

市長黄偉哲表示,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刻,感謝濟安宮舉辦博狀元餅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溫暖氣氛;今日在第一市場發送400張的博餅體驗券,歡迎民眾前來市場領取,同時逛市場,採買各類新鮮食材與雜貨。

新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位於新營市區中心,臨近忠義街濟安宮,市場內販售各類新鮮食材、蔬果、魚肉,還有日常生活所需的各式雜貨與服飾。黃偉哲表示,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今日在這裡發送博狀元餅體驗券,盼增加民眾逛市場的誘因,請各位市民朋友多多選購,一同幫助市場攤商共度疫情難關,然後也別忘了於指定時間內前往濟安宮參與博餅活動,開心過中秋。

經發局表示,「博餅體驗券」除由黃市長現場發放之外,活動期間,民眾於市場消費商品滿3件,也可到活動櫃檯兌換博餅體驗券(每人限一張),消費商品數量超過6件者,更可獲得文宣品一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經發局也特別提醒,體驗券需在當天指定時間前使用完畢。

「博狀元餅」是中秋節的特色活動,迄今已流傳300多年。凡領取到博餅體驗券的民眾,可於上午8點30分至11點00分前,憑券至新營濟安宮參加中秋博狀元餅活動,透過擲骰子不同組合對應不同獎項,獎品有月餅或糕點;成績達進階者,更可進入決賽,前三名皆可獲得獎金。

市場處處長陳豪吉說,市府藉由市場採買活動結合中秋佳節博餅活動,讓消費者來市場消費的同時,可以參加如此熱鬧有趣的活動,後續市場處將推出更多行銷活動,歡迎民眾多多支持市府及活動,在疫情期間幫助市場及夜市攤商共度難關。

  • S__80978103
  • S__80978106
  • S__80978104
  • S__80978110
  • S__80978108
  • S__80978109
  • S__809781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