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兔來運轉,工作順產!北市企業徵才944個工作機會

兔來運轉,工作順產!北市企業徵才944個工作機會

       農曆年後各企業蓬勃發展,各路高手磨拳擦掌尋求契機!北市就服處所屬各就服站將於112年2月14日至2月17日邀集20家旅宿餐飲、門市零售及居家照服業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44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年後求職及轉職潮熱浪湧現,知名企業紛紛祭出高薪以網羅人才,本週餐飲業即佔8家共577個工作幾會,其中吉豚屋及爭鮮分別提供了儲備店長高薪45K及門市儲備店經理高薪39K的管理職;日本料理聞名的欣葉餐飲祭出廚師高薪44K、廚助高薪38K及外場人員高薪36K;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手搖品牌-日出茶太、英格莉莉英式下午茶(六角國際),也釋出正職儲備職缺50名,薪資高薪可達38K。

       旅宿業中,星級飯店晶華酒店提供外場領班高薪達40K、總務主任高薪達38K及夜班房務員高薪達38K的職缺;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提供機電工程人員薪資高薪達40K;此外還有台北天成大飯店及馥裕商旅(凱達大飯店)共計126個職缺。

       批發零售業本週提供214個工作機會,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的銷售人員薪水高薪可達70K,另外也提供維修技術人員及運輸人員等職缺,提供年後想轉職的你前來挑戰。百貨業界龍頭新光三越(信義分公司)釋出工務人員及營業員等7個工作機會,另有全聯實業、特力屋(HOLA中和環球店)、金興發、全家便利商店及康是美等優質企業,對批發零售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務必把握本次機會。

        照顧服務業本週由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開出居家督導員及照顧服務員職缺共計27名,居家督導員高薪達40K,照顧服務員時薪為210-230元,亦能搭配照顧服務缺工獎勵津貼、安穩僱用計畫等補助,助人能提升自我價值、成就感,歡迎具備耐心、關懷他人特質的求職朋友前來面試。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天成飯店(台北天成大飯店)、晶華國際酒店、全聯實業、和德昌(麥當勞林森二餐廳)、智慧長照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馥裕商旅(凱達大飯店)、特力屋(HOLA中和環球店)、金興發、台灣三井不動產飯店管理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誠邦食品(一条通新幹線壽司)、爭鮮、全家便利商店、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欣葉國際餐飲(欣葉日本料理)、新加坡商傲勝全球 (OSIM)、新光三越百貨、台灣吉豚屋餐飲、統一生活事業(康是美)、六角國際事業及百富通(莫凡彼餐飲事業)共計20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4日在西門、北投、內湖、艋舺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6日在艋舺、西門、信義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7日在景美及北投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並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也呼籲求職朋友呈現最好的自己,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勞動局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