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卡努颱風攪局!臺北市原訂8月3日徵集入營梯次及8月4日替代役備役演訓召集延期辦理

●卡努颱風攪局!臺北市原訂8月3日徵集入營梯次及8月4日替代役備役演訓召集延期辦理

  臺北市政府兵役局表示,中颱卡努襲臺,北北基宜昨晚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為確保本市役男安全,陸軍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第0181梯次順延至8月7日(星期一)辦理徵集入營,請本梯次役男準時於上午8時10分至臺北車站北二門內廣場集合報到,區公所役政人員也將同時以電話個別聯繫通知役男。  

  另臺北市政府原訂於8月4日(星期五)舉辦的「112年替代役備役役男第2梯次演訓召集」,也因卡努颱風延期辦理,請接獲本梯次召集令的備役役男當日不用前往報到,後續俟確定辦理時間後,再另行通知。

  兵役局也貼心提醒即將入營的役男,颱風期間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減少外出活動,以避免因受傷而不能入營的情況發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