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柯市長赴空作部秋節敬軍慰問 為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們加油打氣

柯市長赴空作部秋節敬軍慰問 為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們加油打氣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柯文哲市長今(6)日率兵役局傅永茂局長,在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的陪同下,來到福興營區慰問空軍作戰指揮部、空軍戰管聯隊、空軍氣象聯隊及空軍通航資聯隊等單位,向辛苦的空軍弟兄姊妹們致敬,為他們加油打氣,同時關懷探視北市籍官兵,由空軍作戰指揮部指揮官曹進平中將接待,全程氣氛溫馨熱絡。
柯文哲市長表示面對近來中共軍機不斷擾臺,越過臺海中線挑釁,幸而有空軍官兵們堅守崗位,克盡職責,負責臺海偵巡與維護臺海空域安全,才能使民眾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柯市長再次強調「軍隊是國家的命脈」,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國軍,提升國軍尊榮。
最後,柯市長除了祝福全體官兵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外,也不忘提醒國內疫情升溫,務必落實防疫工作並注意身體保健,相信在市府團隊防疫工作的努力下,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一波疫情高峰。
另臺北市政府循例辦理的秋節敬軍餐會慰問活動,因應疫情升溫停止辦理,改以匯款方式致贈慰勞金,慰問單位包含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憲兵指揮部、陸軍第6軍團、資通電軍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以及臺北市後備指揮部等45個北市周邊國軍部隊,以表達賀節及關懷慰問並鼓舞國軍士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