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 戶外尋寶活動倒數5天 萬元超商禮券等您來挑戰!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 戶外尋寶活動倒數5天 萬元超商禮券等您來挑戰!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戶外尋寶活動倒數5天囉!活動結合台北城市博覽會六大展區「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智慧城市」,精選出23處戶外尋寶指定地點,循著有趣的戶外尋寶地圖,開啟台北通App方便的導航設備,帶領您抵達尋寶位置。活動期間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抽獎券,邀請民眾一起來逛展覽、玩活動、抽大獎!趁著中秋假期不妨帶著家人、親朋好友來挑戰一下台北城博戶外尋寶吧!

台北城市博覽會戶外尋寶台北城市博覽會戶外尋寶
 
「永續發展」戶外尋寶地點之一:花博公園綠色屋頂
「永續發展」戶外尋寶地點之一:花博公園綠色屋頂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即日起至9月11日(週日)於台北通App舉辦【戶外尋寶】活動,下載台北通App並登入會員打開【戶外尋寶】活動頁面,走出戶外找到城市博覽會精選的戶外尋寶地點,掃描QRcode集點,集滿3點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便利商店禮券1萬元的好禮。累積抽獎券愈多,中獎機率愈高!活動詳情請瀏覽官網:https://www.cityexpo.taipei/zh/posts/15.html。

「城市再生」戶外尋寶地點之一:台北記憶倉庫
「城市再生」戶外尋寶地點之一:台北記憶倉庫

除了有趣的戶外尋寶之外,城博小旅行也推薦大家深度體驗台北的景點特色,鼓勵市民朋友走逛城博小旅行的同時,也順道串連起戶外尋寶的精選地點,探索更多兼具人文歷史與文化創意的台北,城博小旅行8條路線,包括:「北投古蹟文化巡禮」、「大稻埕聽老屋故事」、「士林北藝發展探源」、「信義松山文創體驗」、「城南台大文學走逛」、「南港北流新創之旅」、「萬華艋舺深度探索」,「城北廊帶閱讀散策」,更詳盡的台北城博小旅行路線介紹,請瀏覽「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官方網站:https://www.cityexpo.taipei/zh/travel.html。

戶外尋寶地圖及城博小旅行建議路線
戶外尋寶地圖及城博小旅行建議路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