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狂熱盛夏「逆轉跨越瘋格鬥」封街熱鬧登場!蔣市長親臨體驗二足機器人趣味競賽 邀您來歡樂一夏!

狂熱盛夏「逆轉跨越瘋格鬥」封街熱鬧登場!
蔣市長親臨體驗二足機器人趣味競賽 邀您來歡樂一夏!

  今(112)年暑期最強電競遊戲派對就在八德資訊商圈!為活絡商圈發展形塑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於112年7月22日至23日於八德路一段(新生南路及金山北路間)封街盛大舉辦「逆轉跨越瘋格鬥」活動。除了首日「Red Bull M.E.O. Season 6 傳說對決 傳說之巔!」決賽及「賽創爾人型二足機器人比賽」外,7月23日還有SF Online八德挑戰賽、格鬥天王XIV名人挑戰賽、Red Bull觀賽派對及好好逛市集等豐富活動內容,市民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盛夏中最刺激的電競盛會!

  臺北市政府蔣萬安市長表示,八德資訊商圈擁有全臺最密集的3C店家,可謂為3C數位科技產品集聚地,市府亦將八德資訊商圈周遭規劃為資訊產業專用區,並分為3期開發,第1期為光華數位新天地,第2期為三創生活園區及於110年啟用第3期之全球人壽希望園區,藉以打造八德資訊商圈數位特色,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及產業競爭力,共創區域經濟繁榮。

  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蔡若芸理事長表示,兩日活動除了各式精彩又刺激的電競遊戲比賽外,活動現場也提供許多免費復古遊戲機台、多款熱門格鬥電子遊戲及VR頭戴式顯示器及全新改版應用APP讓市民朋友進行體驗。本次「賽創爾人型二足機器人比賽」,經過激烈的競賽,最終由「張瑞安」以機器人「搗蛋者」奪得冠軍,由「蔡宗恩」以機器人「CRACTION」拿下亞軍、「蔡明新」以機器人「GTA剷除這一切」拿下第三名,恭喜以上得獎者及熱情參加的各位參賽者! 

  此外,7月23日「Red Bull觀賽派對」也將邀請大嘻哈時代的藝人小卡比、林潔心、阿夫、艾蜜莉和比杰帶來潮流嘻哈的舞台表演,及政大黑音社和台大嘻研社的社團同學們帶來的街頭Cypher表演,還有文創美食市集提供市民朋友遊逛,讓大家可以一邊吃喝一邊享受電競、資訊及科技的樂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八德資訊商圈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連結)查詢!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秘   書 鍾晧晨 02-27208889/1999轉6490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轉4563

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 理事長 蔡若芸

              總幹事 陳明穗 0987-210-04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