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天母啤酒節擴大舉辦 蔣萬安:歡迎來享受異國風情的週末

天母啤酒節擴大舉辦 蔣萬安:歡迎來享受異國風情的週末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出席2023天母啤酒節活動,不但化身在地啤酒店家酒保,幫客人倒滿一杯杯美味啤酒,還到印度餐廳攤位跟老闆學做拉茶。

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去年天母啤酒節創下12萬人次參與的紀錄,今年市府與天母商圈合作再接再厲,準備了80攤各國美食與特色啤酒,還有宇宙人、美秀集團等表演團體參與,一起享受愉快的週末。

蔣萬安表示,很開心又來參加天母啤酒節,他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天氣非常熱,他從第一攤走到最後一攤,品嚐了許多天母在地美食,以及很多不同口味的啤酒。豔陽高照搭配冰涼的啤酒、美食下酒菜,非常地過癮。

臺北市政府非常高興能夠再次與天母商圈共同合作。去年舉辦辦第一屆的天母啤酒節,總共吸引了12萬人次參與,這一次更擴大總共有80個在地特色獨家的美食、啤酒攤位共襄盛舉。感謝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以及所有辛苦付出的團隊、市府同仁,大家一起為天母寫故事、也一起為天母寫下紀錄。

蔣萬安說,臺北市政府一直以來非常支持天母商圈,所以這一次不只是現場有許多的美食啤酒,同時也結合天母100多家的店家、百貨共同參與。

蔣萬安說,今明兩天現場有抽獎活動,獎品包括臺北到韓國來回的雙人機票、GOGORO電動機車,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蔣萬安表示,今年天母啤酒節也特別深化在地特色,因為天母就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地方,這裡不只有使館特區,還有國際學校,所以這次啤酒節融合了許多各個國家、不同特色的啤酒美食元素,這次也邀請很多國家包括美國、墨西哥、韓國大邱駐臺辦事處的代表們一起來共襄盛舉,歡迎大家踴躍來天母啤酒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