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小學生徒步返家迷途走失 大安警安撫助返家

小學生徒步返家迷途走失 大安警安撫助返家

一名8歲男童,上(8)月31日中午放學後,迷途走失在臺北市大安區公所旁,驚慌失措的他在路邊嚎啕大哭,所幸經熱心民眾報案,臺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到場先行安撫,隨即利用警用電腦查詢相關資料,與家人取得聯繫後順利平安助其返家。
111年08月31日13時許,熱心民眾在大安區公所旁發現一名男童在路邊嚎啕大哭,疑似走失情況,於是報案請警方協助,警員吳榮晃、楊伯軒接獲報案迅速到場了解,男童向員警表示他剛轉學所以回家的路不熟,12點學校放學後,他沿路走回家就迷路了,走了很久,撥打媽媽的電話都沒有接通,非常地焦急,於是就哭了出來。由於天氣炎熱,男童迷路長達1個半小時之久,擔心男童餓著,員警隨即至旁邊店家購買食物與飲料給男童果腹充飢並安撫著男童情緒,隨後帶返回所內安置。透過警用電腦查詢,立即與男童母親聯繫上,男童家人前來派出所時不斷地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