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親水節清涼開幕 蔣市長與大小市民朋友玩水去

臺北親水節清涼開幕 蔣市長與大小市民朋友玩水去

  睽違2年,自來水園區「臺北親水節」今日(7/1)正式回歸,市長蔣萬安特地輕裝前來參加活動開幕式,還拿起水槍與全場大小朋友「夏天123,GO!玩水去」!

  蔣市長表示臺北親水節是本市相當具代表性的夏季活動,從2004年開始舉辦,至今年已經是第18屆,由於疫情關係,去年及前年皆停辦臺北親水節,因此今年度的回歸,也受到大小市民朋友的歡迎。除此之外,蔣市長也和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吉祥物「水悟空」一起宣導「水勿空」、呼籲大家一起節約用水!

  北水處表示,截止今日下午4時,入園人次已累計超過6千人次。除了今明兩日的開幕期間免費入園之外,親水節活動期間(7/1至8/27)皆有安排系列活動及設置大型充氣滑水道,救生員、水質監測及定期換水更是不可少;自來水園區票價夏季(7、8月)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除了玩水還可以探尋「自來水博物館」及「觀音山蓄水池」等古蹟秘境。詳細資訊歡迎電洽(02)8369-5104或上自來水園區網站:https://waterpark.water.gov.taipei/ 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watertaipei/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