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捷運Go」App接軌國際 中英日韓語都會通

「台北捷運Go」App接軌國際 中英日韓語都會通

「台北捷運GO」App照片

擁有百萬下載人次的「台北捷運Go」App,即日起英、日、韓語一同上線!只要在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輸入《Taipei Metro》、《台北地下鉄》、《타이베이  메트로》,就能下載具備中英日韓4國文字的「台北捷運Go」App!趕快Tag你的國際好友下載「台北捷運Go」App!《Welcome to Taipei》、《台北へようこそ》、《타이베이에 오신 것을 환영합니다》,歡迎大家來臺北玩!

因應疫情趨緩後,國際觀光客來臺漸增,臺北捷運特別於「台北捷運Go」App增設英、日、韓等版本,讓國際友人透過手機App即可查詢車票及旅遊票種類、路網圖、車站資訊、路線及班距、首末班車時間、帶自行車搭捷運等資訊,不論是出國前規劃路線與景點,抵達臺北後在捷運站購買適合的車票種類,善用App時刻表轉乘其他大眾運輸,甚至是騎自行車乘風遨遊臺北,有「台北捷運GO」App真的好輕鬆!

臺北捷運以運輸為本,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帶給民眾便利貼心的服務,以「台北捷運Go」App為例,持續增加各類資訊提供,提供抽獎活動回饋,更重視雙向溝通,將創新科技精神導入服務,增加「AI智慧客服」功能,民眾不需透過電話,免開口即可隨時與智慧客服互動。而為了慶祝端午節到來,「台北捷運GO」App也加入應景動畫,給App使用者一點驚喜,期望透過小巧思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