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喝得到海風的滋味! 北捷「太平洋咖啡禮盒」歡迎嚐鮮

喝得到海風的滋味! 北捷「太平洋咖啡禮盒」歡迎嚐鮮

Art editor Img

為宣傳臺灣花東地區在地特色咖啡,臺北捷運公司與「咖啡莊園」攜手合作,一同力挺太平洋咖啡,推出全球限量、手沖首選好滋味—「太平洋咖啡禮盒」,讓喜歡咖啡香的饕客們,喝得到海風的滋味,一嚐新鮮美好。北捷首席咖啡顧問蔡詩敏,讚嘆近幾年臺灣東部所產出的咖啡豆,優質表現令人驚艷,透過精心挑選及親手烘焙,口感與風格更是讓人回味再三,捨不得停下。
 
「臺灣咖啡豆真的很棒,喝上一口就知道……」北捷咖啡顧問蔡詩敏一提到咖啡,彎彎的嘴角浮出微笑。近年來,臺灣東部咖啡莊園或農友的咖啡豆,透過縣市政府積極輔導跟培育,豐富的種植資訊交流,逐步調整後走出自己的道路。她表示,臺灣豆自有優勢,面海背山的地理因素,造就咖啡豆生成不同口感,又在地精緻農業化驅使,常見種植面積精小規模,以人工的採摘方式保持豆粒完整,與機器大量採收截然不同,凸顯咖啡豆的顆顆珍貴程度。
 
蔡詩敏說,咖啡好喝與否或哪個時間喝下最適宜,取決於個人偏好和習慣。這次,是利用蜜處理技巧,咖啡生果去皮後,將附著果肉與黏液的帶殼豆進行乾燥,因保留果肉量不同,亦會形成些微果香差異,尾韻帶著香甜氣息;水洗的生豆處理手法,有隱約撲鼻的花香,也有入口後可感受李子的些微溫和酸味,口感滑順不過於甜膩或酸苦,平衡巧妙且拿捏得宜,可以感受最佳的咖啡天然香氣。
 
親自走一趟花東原鄉,蔡詩敏為國內「黑金」產業越來越進步感到開心,咖啡農友與投入咖啡產業線上的各領域優秀人才,更細心用心種植咖啡,並為咖啡產業的願景努力,不單只是金錢或時間去考量,背後蘊藏的是更多情感的付出。
 
北捷為大家尋找到2022年盛夏最香的手沖首選好滋味—「太平洋咖啡禮盒」,精挑臺灣東部咖啡豆,吸取日光和海風的自然精華,禮盒內含半磅精選臺灣咖啡豆、10包北捷嚴選濾掛式咖啡及陶瓷刀盤手搖磨豆機。手搖磨豆機的陶瓷刀盤展現最佳的研磨度,比起金屬刀盤遇熱會提早誘發香氣,更能保留咖啡香味。
 
每組售價1,990元,即日起限量開賣,歡迎洽詢服務專線(02)218-12345。手沖一杯好咖啡,是辦公、讀書、獨處小憩或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