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Brand Finance 100強報告將BRI評為印尼最具價值品牌

Brand Finance 100強報告將BRI評為印尼最具價值品牌

印尼雅加達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 Brand Finance 100強報告中,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印尼人民銀行,簡稱「BRI」)(IDX: BBRI) 一躍成為印尼價值最高的品牌。著名的品牌評估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 發布了這份報告,公布了該國100個價值最高、最穩健的品牌。BRI 以43億美元(約合63.86萬億印尼盧比)的品牌估值穩居榜首,並獲得 AAA 評級。

Brand Finance 100 Report Names BRI as the Most Valuable Brand in Indonesia
Brand Finance 100 Report Names BRI as the Most Valuable Brand in Indonesia

BRI 的排名也在不斷攀升,從2022年的第二名上升到2023年的第一名,品牌價值同比增長15%。自2018年以來,BRI的品牌估值增加了12億美元,增幅38%。

對於這一成就,BRI 總裁主任 Sunarso 評論說:「BRI 已經成為一個最具價值的品牌,這一點得到了業界的認同。這也證明了我們公司在為社會提供一流服務方面是成功的。」

BRI 成功登頂印尼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得益於其強勁的財務業績。憑借27.4%的增長,該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錄得15.56萬億印尼盧比的淨利潤。對 Danareksa Investment Management 進行戰略收購,以及推出  QLola,擴大了該公司作為一家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的產品范圍,滿足了數字化需求。

BRI 的 SuperApp BRImo 在推動品牌估值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它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用戶數量突破2630萬,一躍成為印尼首選的銀行應用程序。BRImo 促成了價值884萬億印尼盧比的交易,實現99.07%的同比增長。BRImo 的出現與客戶對數字化交易不斷變化的偏好相吻合。這提高了銀行服務的效率、效益,促進了整合,符合印尼的數字掃盲需求。

此外,BRI 始終堅持將商業行為與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原則相結合。為了證明這項承諾,該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為可持續商業活動撥出了710.9萬億印尼盧比的資金,在印尼達到了新高。

Sunarso 總結道:「我們樂觀地認為,BRI 在履行 ESG 承諾方面所做的工作將為高度重視 ESG 實踐的全球投資者提供更多價值。BRI有潛力成為 ESG 責任履行方面的全球領先銀行,特別是在社會賦權方面。」

有關 BRI 的更多信息,可參見 www.bri.co.i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