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Smirnoff 全新全球品牌定位「WE DO WE」倡導集體敢於冒險之力量

Smirnoff 全新全球品牌定位「WE DO WE」倡導集體敢於冒險之力量

充滿活力的全新活動展示了品牌宣揚之象徵和包容精神的嶄新表達方式

  • 此處可取得WE DO WE」的預覽,此處可取得幕後花絮

倫敦2023 年 6 月 15 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個伏特加品牌[1] Smirnoff 今日宣布,在全球推出充滿活力的全新活動WE DO WE,大膽倡導集體力量,並認可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成份和不同的口味融合在一起時所創造出的「集體」魔力。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campaign 'WE DO WE' which champions the power of the collective.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campaign ‘WE DO WE’ which champions the power of the collective.

這項全新活動展現了 Smirnoff 十多年來的最大平台轉變,以及對於品牌堅信我們凝聚在一起就會變得更好的最新詮釋。活動充滿了新鮮活力與多樣化,並且將在未來幾個月,以數碼為先的方式在超過 20 個市場逐步推出,同時會以社交媒體和視覺內容作品打響頭炮,該作品名稱為We Do We

自 1864 年以來,Smirnoff 品牌始終面向所有人群,在有些人稱之為「快樂衰退」的時期,關於孤獨和孤立的報導越來越多2,傳遞將人們凝聚在一起之力量的最新闡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適當和適時。

Smirnoff 全球品牌總監 Stephanie Jacoby 表示:

「在我們不斷被告知要專注於自身時,對於變得更強大之渴求也越來越清晰。在『我行我素』的表達方式失去部分光采,而且包容性在世界各地備受考驗的時代,WE DO WE就是我們對倡導集體力量的號召。」

WE DO WE是 McCann New York 擔任 Smirnoff 新任全球創意代理商後首個啟動的活動,該活動以集體精神為設計理念。在活動的每個接觸點,包括台前與幕後,WE DO WE始終都由各行各業的人員共同創作和參與。

任命位於倫敦和洛杉磯的公司 ManvsMachine 指揮和製作活動的核心內容,以及在廣告中選擇多元化的演員陣容來代表享受 Smirnoff 的各類人群,從而體現我們對此的承諾。

McCann New York 創意總監 Shayne Millington 解釋道:

「在我們開始集思創意來呈現『我們』這一歡樂訊息時,很明顯創意本身應該表達出 WE DO WE。我們與 Smirnoff 同樣相信包容性能推動創意,當我們凝聚在一起、互相學習和發揮我們的多樣性時,就會誕生奇思妙想,創造出最具活力、最引人入勝的作品。」

此外,WE DO WE將會在超過 20 個市場的社交媒體、戶外廣告、數碼和電視啟動,將會由一項媒體策略推動,這是 Diageo 更廣泛願景的一部分,該願景是投資致力使主流媒體更具多樣性和包容性的平台和出版商[3]

此次推出是在全球多地(包括巴西、英國、哥倫比亞、美國、印度和加拿大)的驕傲活動中進行了多次品牌活動的基礎上進行的,從而進一步鞏固了品牌對 LGBTQIA+ 社群的長期承諾。

在未來幾個月,活動將繼續發展,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合作和贊助,跨足音樂、體育和娛樂等領域,展現WE DO WE的集體精神,活動計劃會在節日、NFL 賽季和未來繼續進行,讓 Smirnoff 和其目標受眾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凝聚在一起。

[1] Spirits Business, Brand Champions Report 2023

[2]McCann Worldgroup Truth Central, June 2023 // Cigna Well-being Survey April 2022 

[3] 3 Diageo.com:包容性與多樣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