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粽香傳祝福-北市府端節前夕到府關懷役男家屬

●粽香傳祝福-北市府端節前夕到府關懷役男家屬

  端節前夕,臺北市政府為積極照顧服役役男家屬生活,6月8日及9日分別由兵役局局長李治安及副局長林春來偕同區公所及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前往家庭經濟弱勢的役男家中訪視,致贈禮券及慰問品,除瞭解役男家庭生活狀況外,並關心其服役情形,藉以表達市府最誠摯的關懷之意,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服務。同時提前向家屬送上祝福,祝賀端節愉快、平安健康。 

  兵役局表示,臺北市列級戶徵屬的端節生活扶助金,將於6月12日匯入家屬郵局帳戶,計核發18戶,總計52萬7,750元,平均每戶至少可領1萬5,400元,最高可領6萬1,800元,希望提供生活上的實質協助,讓役男能夠安心服役;同時寄發市長慰問信函,期盼大家都能過個幸福健康的端午節,也提醒扶助戶至郵局確認款項。 

  此外,局長李治安也提醒家屬,近來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接到有關役男的可疑電話,或役男在服役期間,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市府協助的地方,均可立即向部隊(服勤單位)求證,或隨時聯絡兵役局或戶籍地區公所兵役課,以提供即時的協助與服務,請家屬放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