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投焚化廠暑期免費兒童游泳訓練班 6/24開放報名

北投焚化廠暑期免費兒童游泳訓練班 6/24開放報名

承辦單位:北投垃圾焚化廠

發稿日期:112年6月9日

聯 絡 人:廖紹助秘書

聯絡電話:0918-366-945

臺北市環保局北投焚化廠為了讓士林北投地區國小學童有個充滿樂趣和挑戰的游泳學習機會,今(112)年夏天於洲美運動公園游泳館恢復舉辦暑期免費兒童游泳訓練班,6月24日起開放報名,共有初學、進階2個期別,每期招收15人,額滿為止。

本次游泳班課程第一期將於7月10日至15日進行基礎課程,著重培養學童了解水性和游泳安全意識,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學員們將學習正確的浮水姿勢、踢腿動作和呼吸技巧。這些基本技能將為學童建立游泳基礎,讓他們能夠自信地在水中自由游動。對於已經具備基本游泳能力的學童,可報名第二梯次8月7日至8月12日的進階課程,學員將學習更複雜的游泳姿勢和技巧,如翻滾、潛水和游泳姿勢的完美調整。透過這些進階課程,學童們將能夠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能,並增強他們在水中的自信心。

為了確保學童的安全和教學品質,每個班級的人數將有所限制,教練將全程陪同並提供個別指導。此外,北投焚化廠游泳池也配備了完善的救生設施,以確保學員在學習過程中的安全。

北投焚化廠指出,這是自110年COVID-19疫情後,睽違2年該廠再度舉辦泳訓班,活動完全免費,凡設籍臺北市北投區及士林區國小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上北投焚化廠網站最新消息區查詢,或洽詢電話:(02)2836-0050轉分機103 楊先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