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友故事」第二波小旅行 開放免費報名囉! 邀請民眾走訪文青與懷舊的台北城 刻印專屬回憶!

「台北友故事」第二波小旅行 開放免費報名囉! 邀請民眾走訪文青與懷舊的台北城 刻印專屬回憶!

    

       為推廣台北友善店家,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度延續「台北友故事」主題,於6月10日至9月16日推出共7場次友善店家小旅行。延續第一波西門小旅行熱潮,推出第二波「一日文青散策:品中山漫漫遊」和「老街的歲月風華:大稻埕懷舊之旅」友善小旅行,邀請民眾於7月1日及7月15日一同走進中山捷運站及大稻埕周邊的友善店家,體驗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友善服務。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為增加民眾與台北友善店家的互動,友善小旅行以美食、藝文及地方特色等不同主題行程,帶領民眾欣賞臺北巷弄店家與復古傳統的樣貌,緊接著8至9月還會陸續推出4場小旅行,分別為「商圈友意思:士林直直撞」、「艋舺尋古追金:萬華生活紋理」、「悠活慢靈魂:漫步民生社區」及「穿梭城市綠境:探索民生綠廊」,帶您一同走遍臺北的大街小巷。

台北友故事第2波小旅行,捷運中山站至雙連站一帶,綠意盎然的線型公園、造景、文創與藝術成為近年非常熱門打卡景點,將走訪上班族喜愛的隨手甜點店、泰國道地南洋料理、翻玩赤峰街老宅的法式咖啡廳,與富有文藝氣息的複合式獨立書店;另大稻埕的一磚一瓦保留著老字號的職人精神和老臺北樸實的記憶,亦將走訪以時間醞釀的梅果店、古法製作結合創新的糕餅店、航海時代興盛的香料產業體驗館,與永樂市場指標性涼飲店。友善小旅行除讓民眾認識店家外,更精心規劃體驗手作鑰匙課程,藉由敲敲打打製作專屬的皮革或金工鑰匙圈,讓民眾將小旅行的獨家回憶刻印至其中。

       報名參加「台北友故事」小旅行將優先篩選「有意願」分享體驗活動心得及「已註冊台北通」的民眾,並依報名民眾提供的臉書或IG帳號之好友數/粉絲數做評比選出參加者,凡是成功參與小旅行的民眾將於個人台北通帳號內獲得100元現金折價券於活動中使用,或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使用完畢。每場次遊程限額16名,每位民眾限參與一場小旅行,自即日起至6月19日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台北友故事」遊程與報名相關資訊,詳情請見活動網頁(連結) 、報名連結(連結)、或持續關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連結)粉絲團。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科長           蔡惠真02-27208889/1999轉6503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02-27208889/1999轉4563

工作小組                           林沐樺 03-2715915轉3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