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Read Everywhere」娃子剪紙創作展 「剪」拾生活片段 傳遞閱讀樂趣

「Read Everywhere」娃子剪紙創作展 「剪」拾生活片段 傳遞閱讀樂趣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邀請創作者娃子舉辦「Read Everywhere」剪紙創作展,展出娃子以大自然及閱讀為主題的最新系列作品,即日起至112年6月25日止在青發家教中心1樓展覽區展出,邀請民眾透過細膩且富詩意的剪紙藝術體會閱讀的美好。

       曾在獨立書店工作多年的娃子喜愛閱讀及繪本,她認為大自然其實也像一本蘊含豐富知識的書籍,等著我們去探索與發現。在本次展覽作品中她運用剪紙藝術細膩刻劃森林、星空、礦石、花草植物、海洋等主題,並以大自然為景結合閱讀情境,使觀眾在觀看作品的過程除能體會到自然環境的美麗,也能感受到情境中閱讀的樂趣。

       家中育有幼兒的娃子為兼顧育兒及工作,時常需抽空在時間的夾縫中創作,但她認為要能感受生活、吸收生活中好的能量才能創作出好作品,也希望作品能貼近日常生活。因此,舉凡小矮人、狐狸、星星、書本與小動物,都是她創作中經常出現的元素,使作品滿溢溫馨與童趣的氛圍。

       「Read Everywhere」娃子剪紙創作展即日起至6月25日止在青發家教中心1樓展覽區展出,本次展覽特別以可親近方式陳列展品,歡迎觀眾近距離細細欣賞作品中的紋理,看見剪紙藝術的美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