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最高獎金3萬元!首屆「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開跑

最高獎金3萬元!首屆「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開跑

為推廣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第3頻道)與媒體近用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臺北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協會共同舉辦「台北有影3」系列活動,今年首次推出「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活動」,邀請民眾一同規劃公用頻道如何推廣;即日起到7月31日,投稿就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元獎金,更有可能將計劃實現!

觀傳局表示,公用頻道(第3頻道)作為提供政府機關、學校、團體及民眾播送公益性、藝文性、社教性等節目的免費頻道,民眾能將自己拍攝的影片,投稿至公用頻道播出;而為讓更多民眾了解公用頻道的公共與媒體近用權益,今年推出「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活動」,邀請民眾一起腦力激盪,提出推廣公用頻道的企劃案,只要將完成的企劃書透過網路或郵寄報名,就有機會獲得首獎1名3萬元、優選5名各1萬元的獎項。

觀傳局說明,「台北有影3」系列活動還有「影片徵件」、「影像人才培力課程」、「台北大聲公」等,也提供多達400個名額的「行動力獎」,只要投稿影片至公用頻道,就有機會抽中500元禮券。活動詳情可上公用頻道官網(http://www.pac.org.tw)或臺北市公用頻道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c)查詢。


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7月31日截止公用頻道企劃案徵選7月31日截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