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炎炎夏日一起來參與「FUN一夏」-南投閱讀嘉年華串聯活動!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炎炎夏日一起來參與「FUN一夏」-南投閱讀嘉年華串聯活動!

閱讀力即是未來的競爭力,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了鼓勵民眾暑假期間多加利用圖書館資源、多借閱書籍,提升大朋友、小朋友的閱讀力,於7月1日至8月31日與本縣13所鄉鎮市公共圖書館共同舉辦2023「FUN一夏」-南投閱讀嘉年華閱讀抽抽樂活動,凡於本縣14所公共圖書館完成指定條件,即可在各館服務台領取抽獎券乙張參加抽獎,活動結束(8/31)後由各館各自抽出30位讀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小熊密封大湯杯),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共同來參與。 
    

完成以下1或2任一目標,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此外,為讓更多人一同參與及公平性,一天一張借書證限領一張券,例如7月1日當天已在本局圖書館領取摸彩券,即不可在其他鄉鎮市圖書館領取摸彩券。

目標內容:
1、    到本縣任一公共圖書館一次借閱30本書。
2、    新辦借書證+參加暑期任一場活動。
希望民眾在炎炎夏日期間,享受閱讀的樂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