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捷運永春站熱炒·信義區宵夜必吃推薦【吟鮮熱炒食堂】老饕都愛這一間!

捷運永春站熱炒·信義區宵夜必吃推薦【吟鮮熱炒食堂】老饕都愛這一間!

《2024年農曆春節,僅除夕當天晚上店休,其他時間皆正常營業,歡迎光臨!》

信義區必吃熱炒『吟鮮熱炒食堂』,鄰近《永春捷運站》 2號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與傳統台式的熱炒料理不同,捷運永春站熱炒『吟鮮熱炒食堂』,結合中、西式料理菜單的特色,將「獨家創意」融入料理中,獨特風格的私房菜,為其他家品嚐不到的美味,『吟鮮熱炒食堂』深受忠實客群的好評與肯定,為許多上班族下班與三五好友,相約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信義區必吃熱炒店『吟鮮熱炒食堂』,秉持以「美味、新鮮、高CP值」,每日早上親自採買新鮮肉品、時令蔬菜,菜單選擇豐富,滿足不同喜好的客群,永春捷運熱炒餐廳『吟鮮熱炒食堂』,獨家私房熱炒,讓許多饕客一嚐成主顧,信義區宵夜必吃推薦『吟鮮熱炒食堂』,營業時間至凌晨01:30,為許多台北朋友們,宵夜聚餐的必吃的首選。

信義區宵夜必吃推薦『吟鮮熱炒食堂』,高人氣必點料理:

◎ 法式小羊肩排:

嚴選6個月大的小羊肩排,以低溫烹調維持肉質的鮮嫩細緻,「不」添加任何調味,能嚐到到羊肩排最原本的鮮甜,徹底征服老饕挑剔的味蕾!

◎ 海鮮咖哩堡:

以軟絲、小蝦仁、蛤仔,搭配獨特泰式咖哩醬汁佐銀絲卷,將泰式料理融入台式風格,微微辣味中帶出海鮮的清甜,想開胃!就選這一道!

◎ 烤魚:

精選魚中之王「黑公(海台灣鯛)」,肉質緊實鮮美,於表皮塗上一層海鹽後,入烤箱烘烤,經由烘烤後,鎖住海魚本身的鮮甜,是店內人氣招牌NO.1。

◎ 避風糖系列:

以15種香料獨門秘製黃金比例配方,獨一無二香辣醬汁鹹香可口,無論是蝦蟹、軟絲、雞肉…等,與各種肉類皆為百搭,再來上一杯啤酒,就是最滿足的享受!

◎ 泰式椒麻雞:

現點、現炸雞腿肉,口感鮮嫩多汁,使用泰國進口調味料,再加上台灣辛香料調製特殊醬汁,結合泰國和台式口味,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酸甜滋味。

◎ 南乳雞腿肉:

以豆乳醃製雞腿肉,炸出的雞腿肉條含有豆乳香,號稱「白飯殺手」,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是店內必吃的推薦料理。

◎ 乾蹦雞、乾蹦牛、皮皮挫:

主廚獨家研發下酒好菜,以蔥蒜、乾椒炒出爆香,酥炸薑片和主食搭配出絕佳口感,外酥內嫩的鹹香肉條,是愛喝酒的饕客必點美味。

信義區聚餐推薦『吟鮮熱炒食堂』,擁有隱密包廂空間,適合團體聚會!

包廂1桌可坐9人,一桌低消為5000元(不含酒水),分作大包廂(2桌)和小包廂(1桌),如有需要,大小包廂可互通。

獨家創意。精緻美味

私房熱炒。宵夜小酌

親朋聚餐。團體用餐

一吃就愛上的熱炒料理

虎林街必吃熱炒首選

信義區特色宵夜推薦

吟鮮熱炒食堂

▣ +LINE好友:(申請中)

▣ 預約專線:02-2345-3681

▣ 影片介紹:https://rink.cc/n3ukc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7號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