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環騎臺北」加碼送 活動評估延長

北市「環騎臺北」加碼送 活動評估延長

       北市水利處力推的「環騎臺北」,活動開辦至今,完成66K人數即將上看1萬人次,水利處再宣布好消息,合格里程累計最高的前10名車友,可獲得加碼贈送的運動毛巾,這可是神人級才有的殊榮,另外,好評不斷的「環騎臺北」活動剩最後1個月,水利處表示,目前正評估是否延長,如有最新消息將公佈於水利處官網和「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HEO/)。

        「環騎臺北」自去年7月1日開騎至今,截至今年5月已有超過8千3百多人報名參加,「輕鬆騎」及「挑戰騎」2項任務合計已超過9千4百多人次完騎,而「挑戰騎」任務在5月5日上午就已超過465人完騎,創下活動開始以來最快突破450人的紀錄。

        「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在車友間口耳相傳及熱情參與下,廣獲熱烈好評,活動依路線難易度,分為「輕鬆騎」、「挑戰騎」2項任務,只要每月完成其中1項任務條件,前450名除了能入手「臺北蓋水」精美徽章,還能參加每季「好禮大抽獎」。「環騎臺北」第3季「好禮大抽獎」前三大獎的幸運得主親臨水利處領獎,水利處處長陳郭正還額外贈送隱藏版雨水人孔蓋造型徽章給3位幸運兒。

        水利處處長說「環騎臺北」活動即將屆滿1年,已有不少車友養成定期騎車習慣,越騎越上癮,宣布將加碼贈獎,只要「輕鬆騎」及「挑戰騎」累積合格里程最高的前10名車友,可獲得加碼贈送的運動毛巾。 而「環騎臺北」活動剩最後1個月,已有不少車友留言希望能延長活動期限,補齊沒收集到的「臺北蓋水」徽章,主辦單位河川管理科表示目前評估中,如有最新消息將公佈於「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HEO/)。

水利處表示「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是與本土新創業者Velodash飛騎 APP合作,活動全程透過Velodash飛騎 APP報名、參與,有興趣的民眾請參閱水利工程處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ALg0p)。第4波「好禮大抽獎」的獎品也很豐富,包含GoPro Hero 11、Garmin自行車衛星導航、迪卡儂禮物卡、北海鱈魚香絲贊助的造型悠遊卡、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露營炊具組、馬克杯等特色禮品,騎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快來河濱公園騎一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