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Vantage的合作夥伴計劃獲得業界最高讚譽

Vantage的合作夥伴計劃獲得業界最高讚譽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多資產經紀商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欣然宣佈,該公司的合作夥伴計劃在拉美、中東和北非、和全球層面上獲得了業界的表彰及認可。

Vantage的合作項目獲得最高贊譽
Vantage的合作項目獲得最高贊譽

Vantage在2023年《International Business》雜誌獎評選中,獲得「2023年中東和北非最佳介紹經紀商計劃獎」,以及「2023年拉美最佳聯盟會員項目獎」。在全球層面上,Vantage摘得由《Global Brands》雜誌評選的「2023年全球最佳外匯聯盟會員項目獎」,以及「2023年全球最佳聯盟會員項目獎」。

多年來,Vantage建立了欣欣向榮的合作顆伴關係,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20,000位活躍聯盟會員和介紹經紀商(IB),採用業內最慷慨和靈活的傭金與返佣計劃。Vantage為合作夥伴提供的兩個平台——CellXpert和Next-Gen IB門戶網站,能夠提供全面的教育與營銷資源,支持聯盟會員和介紹經紀商拓展他們的網絡,提供客戶所需的支持。

去年,Vantage成功舉辦了2022年Affiliate World Cup活動,這是一項全球合作夥伴競賽,用來獎勵Vantage聯盟會員和介紹經紀商的支持與貢獻。

Vantage拉美聯盟會員項目經理Nino Rong表示:「在Vantage,我們一直堅持提供最好的框架和推薦計劃,以便適應當地要求,因此我們的新老合作夥伴能夠打造一個可持續的生態系統,為他們的對外推廣和參與努力取得應有的報酬。」

Vantage中東和北非主管Nadine Azzam補充說:「對能夠在2023年《International Business》雜誌獎評選中獲得認可,我們不勝榮幸,我們還要感謝我們所珍視的合作顆伴一直提供支持——他們是我們業務的關鍵基石。」

Vantage首席戰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多年來,我們的成長,一直由作為Vantage合作夥伴的聯盟會員和介紹經紀商的成功來予以支撐。即便是我們擴大了我們的零售業務,我們也依然致力於為我們的聯盟會員和介紹經紀商提供最好的資源與支持,幫助他們打造長遠業務環境。 」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Vantage擁有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目前在全球30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延伸閱讀